close

  參考消息網10月31報道 美媒稱,要成為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要參加各種集會,社區活動,更多的時候要挨家挨戶敲門,一票一票地去爭取,特別是初次投入選舉的挑戰者,缺乏知名度,缺乏資金,他們的競選之路更加艱難。
  據美國之音網站報道,在維吉尼亞州第11選區維也納市的一個商業區,蘇珊.舒爾提(Suzanne Scholte) 沿街到每個店鋪里介紹自己:“你好。我是蘇珊·舒爾提,我在競選代表這個選區的國會議員。”
  一個上午她和助手們走了十幾家商店,餐館,美容中心,修車鋪,傢具店。
  她告訴這些小企業主們:“我對小企業的前途非常擔心,我很關心政府削減開支對北維州的影響。我希望你能投我一票。”
  蘇珊·舒爾提是共和黨候選人,她挑戰的是現任民主黨眾議員康納利(Rep. Gerry Connelly)。
  這個選區被認為是民主黨十拿九穩的一個選區,現任的康納利眾議員已經擔任三屆議員。
  相比之下,作為挑戰者的蘇珊·舒爾提缺乏知名度。舒爾提說:“這是場艱難的選戰,因為人們不認識我。如果民眾認識我的話,我就會贏。”
  為了提高知名度她要參加社區活動,集會游行,甚至到公路邊舉牌子,還有今天這樣沿街敲門拜票的活動。
  這一天傍晚她又來到當地一個地鐵站,與剛下班準備回家的民眾一一握手,介紹自己。
  舒爾提堅信,只要民眾能有機會認識她,瞭解到她為社區服務的熱情,就會投票支持她。
  天色已近黃昏,但蘇珊·舒爾提的一天還沒有結束,接下來她還要繼續帶著她的競選團隊前往下一站,去參加一個社區集會,和社區居民近距離對話。
  
  【延伸閱讀】97歲華裔婦女入籍美國 盼下月中期選舉時投票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年屆97歲高齡的中國移民潘誠儀(Chengyi Pan,音譯)上月底入籍成為美國公民。她現在準備行使她的公民權利,在11月4日的中期選舉中投下她神聖的一票。
  綜合美聯社及當地傳媒報道,潘誠儀來自中國天津。英語有限的她28日接受記者採訪時通過女兒倪婷(Ting Ni,音譯)表示,她為自己成為美國公民和可以在美國的選舉中投票感到榮幸。她表示,將按照民主的方式做一個良好的美國公民。
  潘誠儀已退休多年,她2009年在丈夫去世後赴美與兒女團聚。她在印第安納州兒子處住了不到一年,然後於2010年6月搬到明尼蘇達州與女兒同住。女兒是聖瑪麗大學歷史教授,現在也已經退休。
  (2014-10-31 09:52:08)
  
  【延伸閱讀】美中期選舉新人拉票:挨家挨戶敲門 一票票爭取國會候選人蘇珊.舒爾提(左)在地鐵站拉票。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美國之音30日報道,要成為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要參加各種集會,社區活動,更多的時候要挨家挨戶敲門,一票一票地去爭取,特別是初次投入選舉的挑戰者,缺乏知名度,缺乏資金,他們的競選之路更加艱難。
  美國之音的記者就和維吉尼亞州第11選區維也納市的共和黨候選人蘇珊·舒爾提(Suzanne Scholte)一同體驗了拉票的艱辛。在維也納市的一個商業區,舒爾提沿街到每個店鋪里介紹自己:“你好。我是蘇珊·舒爾提,我在競選代表這個選區的國會議員。”
  一個上午她和助手們走了十幾家商店,餐館,美容中心,修車鋪,傢具店。她告訴這些小企業主們:“我對小企業的前途非常擔心,我很關心政府削減開支對北維州的影響。我希望你能投我一票。”
  蘇珊·舒爾提是共和黨候選人,她挑戰的是現任民主黨眾議員康納利(Rep. Gerry Connelly)。
  這個選區被認為是民主黨十拿九穩的一個選區,現任的康納利眾議員已經擔任三屆議員。
  相比之下,作為挑戰者的蘇珊·舒爾提缺乏知名度。舒爾提說:“這是場艱難的選戰,因為人們不認識我。如果民眾認識我的話,我就會贏。”
  為了提高知名度她要參加社區活動,集會游行,甚至到公路邊舉牌子,還有今天這樣沿街敲門拜票的活動。
  這一天傍晚她又來到當地一個地鐵站,與剛下班準備回家的民眾一一握手,介紹自己。
  舒爾提堅信,只要民眾能有機會認識她,瞭解到她為社區服務的熱情,就會投票支持她。
  天色已近黃昏,但蘇珊·舒爾提的一天還沒有結束,接下來她還要繼續帶著她的競選團隊前往下一站,去參加一個社區集會,和社區居民近距離對話。
  (2014-10-31 09:30:24)
  
  【延伸閱讀】美中期選舉共和黨人伸橄欖枝 搖擺選區亞裔吃香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美國中期選舉11月4日揭幕,在加州聖地亞哥和華盛頓特區外維珍尼亞郊區等選情還未明朗的選區,數目相對較少但卻正在迅速增加的亞裔選票,在今年的選舉中有著可能定輸贏的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共和黨人現正在這些選區爭取亞裔選票。
  《華爾街日報》報道,共和黨目前在全美共部署了10名實地工作人員,主攻美國的亞裔選民。而他們的候選人更抓住一切機會親近亞裔選民,包括使用他們族裔的語言文字,或在他們的餐館如中餐館舉行活動。
  亞裔選票在民主黨實力雄厚的加州尤其重要。在加州,約1/3居民為亞裔。亞裔占該州合資格選民的約11%。他們對該州共和黨與亞裔選民重新修好的努力持批評態度。不過,由於加州民主黨人提出允許在加州州立大學實施平權行動的議案,而亞裔學生在加州名校的比例很高,亞裔擔心他們將會因這一議案而失去一些進入精英大學深造的機會,不少人強烈反對這一提案,令共和黨人有機可乘。民主黨人在目睹亞裔的強烈反對後,目前已放棄這一提議。
  (2014-10-31 09:28:06)
  
  【延伸閱讀】美媒:2014美國中期選舉將成最昂貴國會選舉
  中新網10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距離11月4日的美國中期選舉僅剩數天時間,這一屆選舉已經成為了美國曆史上最昂貴的國會選舉。
  報道稱,截至目前,兩黨為候選人舉辦的競選活動已經花費了超過40億美元,而這僅僅是公眾所知道的費用。
  最昂貴的競爭出現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參議員席位,在那裡,兩黨一周以來已經花費了超過1億美元用於競選,選民們被超過1萬個負面廣告轟炸。這其中的三分之二,由外部團體進行支付。
  在2010年,美國最高法院大開競選經費限制之門,允許政黨工作人員通過企業等外部團體無上限募集匿名資金。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臺(CBS)稱,儘管花費了大筆資金,北卡羅萊納州的民調卻並未發生根本性的變化。根據CBS的數據跟蹤,今年夏天,民主黨候選人哈根擁有1個百分點的優勢,而現在則是3個百分點。
  (2014-10-31 06:11:09)  (原標題:美媒:中期選舉將近 低知名度候選人沿街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7pu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